心情不好中......((此時卡將暫時無用))

一個朋友~最近要離開了!!!

晚上上班時~接到一封簡訊~~

朋友捎來訊息說.....他26號要搭飛機去帛琉打工~要我祝他好運!!

我回了訊息~問他帛琉在哪?想說跨年要找他去101一起跨~還問說還會回台灣嗎?26不能去送機很可惜....

晚上收到簡訊說~因為有好機會~又可以學英文不想放棄!!

那我要說什麼~~只好祝福他~~

但卻被他說我怎麼這麼冷淡~沒有不捨喔??

整個就是無言....只好跟他說~你都說是個好機會~不想放棄~就算不捨又能如何?

硬留他在台灣也沒有好處阿~~只好祝福他摟!!!

結果他回我說~總該表示一下我的不捨吧~不解風情的傢伙~

整個火大~直接跟他說~我不捨的哭了~~

沒想到他回我說~才不相信我哭了~~

 

= ="整個不知道該說什麼??

老實說我上次哭是因為誤會而破碎的姐妹情~~

這次卻是因為他~~真蝦!!!

但是算了~反正就祝福摟~~各自加油摟!!!

 

祝福他在帛琉每天都開開心心摟!!

 

星期五怎麼沒有無薪價??我想去送機~~~~我想去送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