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3    23:29補

1.
據說中丸「RESCUE」主題曲將在明年3/4發售,歌名為「Tactics」,作詞者zoppRap詞作者JOKER

2.
仲里依紗網誌提到聖誕節時也要趕拍攝連續劇:
http://blog.amuse.co.jp/nakariisa/p/index.php?itemid=11817&catid=212

PS
:你們再不趕拍就真的來不及(汗)都年底了中間還卡一個過年放假

3.NAO
先生網誌也提到QoP DVD發售CM
http://ameblo.jp/pcr-nao/entry-10181793028.html
(
摘譯)
啊、剛才電視上放了KAT-TUN今年夏天演唱會的DVD
要在元旦發售的CM
「夏之場所」也有收錄進去吧??
買喔(>_<)
期待的事情越來越增多了呢

12/23
(圖片回家再上傳)
KAT-TUN MANUAL.33
田中聖
會接通嗎
嗶嗶嗶
嘟嘟
嘟嘟
嘟嘟
喀嚓
啊、喂喂?
是我,田中聖啦
現在是工作之間的空檔有六小時很閒啦
因此與田口兩個人去約會(跳動的心)
不過我不會腳踏兩條船到田口去的請放心

啊,說到這裡當然你已經聽了White X’mas了吧?
很棒的歌曲呢
Live DVD
也要出呢(比V字)
MC也有收錄進去
而且而且
大情報!!
龜的連續劇主題曲要發售了!!
很帥氣喔
其實今天就是在拍PV!!
因為昨天情報解禁了
最想趕快傳達給你
嘛、這件事情等知道得更詳細後再打電話告訴你(冒汗)
總之要留意喔
換個話題前陣子帶小櫻(愛犬)去看聖誕燈飾了(比V字)
其實是想跟你去看的
啊、不、當我沒說(冒汗)
別放在心上(冒汗)
小櫻很可愛喔(跳動的心)
一直放在客廳養,回家時就在沙發上迎接著我
把那時的照片(參見照片)當附件寄給你喔
晚上是最近每天一起睡覺呢
很可愛喔
上次也寫過牠不靠在哪裡就無法入睡的樣子因此牠的頭靠在我肚子上睡覺喔
我蓋著毛毯呢(比V字:參見照片)
嘛,其實是想跟你一起睡就是了
啊、不別放在心上
喔、差不多該掛電話了呢(冒汗)
最後是今天的格言
「在眾多存在的動植物、有生命的東西之中,能對所愛的人輕聲說出愛的話語、能夠傳達出來的,只有人類,這是神賦予給人類的特權」
那麼掰囉(揮手)
我愛你
喀嚓
ㄅㄨ-ㄅㄨ-ㄅㄨ-

PS
:聖也十足是個情境妄想家~(爆)跟龜有得拼~

12/23

1.
昨晚KAT-TUN STYLE廣播中提到QoP LIVE DVD中收入了8/5完整的MC

2.
昨晚有日飯提到中丸新戲「RESCUE」的海報上有寫著「主題歌:KAT-TUN演唱」 (據說明年三月發售)

3.NTV
「神の雫」官網的BBS揭示板已刊出了許多歌迷投稿(有看到中國的粉絲投稿)

(愛之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