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發生好多事喔~~有開心也有不開心的~~

從星期五開始講起~~

去"便利商店"路上~遇到兩個很好笑的事~~

1.一個阿婆~把頭往後看~還把左腳放下來了~~
   正當我在想他把腳放下來幹麻??原來是...........為了左轉(笑)

2.回家路上~因為鄧到水溝蓋~杯子飛出去了~~
   沒想到飛在十字路口中央~正想回去拿~就看到一台汽車停在"水壺"正前面
   再來就聽到水壺爆開的聲音~~我快笑死了~~我想....旁邊停車的人都看到了吧~超丟臉的說!!!!

然後星期六~~

去玲家看影片~~然後去找照片~然後玲媽看到我們在存咩將的照片時....

1.對著咩將的照片說~這是饅頭喔?(台)~~我快笑翻了!!!(爽)

後來去逛後站玫瑰~~沒想到....

2.一個女學生~手上拿著KT的專輯(有DVD)~我看到背面雪花~
   還想說~ㄝˊ~這女生也喜歡KT~正開心的時候~看到他拿著CD默默走出去了
   當下我沒反應過來~後來想想~這應該是小偷吧~~!!!因為整的動作很怪= ="
   之後就一直好後悔沒抓住他喔~~吼~到現在還是很噢!!!!(死小孩~誰的不偷偷KT的~不開心)

星期日~

今天一早去青少年育樂中心參加賀小美生日會

只能用一句話形容今天的心情~~~~賀小美是個貼心鬼.....哈哈哈

十點半發號碼牌~我們十點半才到~媽阿~~活動在五樓~但我們排隊排在B2

不過很意外的事~我們居然還能拿到177.178.179.180~~

才過半一點點ㄝ~~真意外!!!((不過人真的好多喔~台北日本韓國香港菲律賓桃園台中高雄..都有ㄝ))

不過光拿號碼牌這段~~就讓我們等了一個小時= ="(累)

好不容易11點半領到了~趕緊去對面吃午餐~12:20回到現場~!!

哇!!人都已經就坐了差不多一半ㄌ捏~~趕緊去找號碼坐下

找阿找~~嗯嗯....看到177~178~179.......181

蝦米??180咧~~找阿找~終於在另外一半找到180~~是怎樣

為何我的位置在對面???非要逼我聽KT的歌到結束是吧= =

然後看到有人換編號~我還想說~ㄝˊ....181不就是跟我們一起搭電梯的那個女生

那我跟她換號碼好了!!!((但又想想....到時候玩遊戲抽到181那他怎麼辦??))

不過後來喵幫我把椅子上的編號換過來~~所以就坐一起了!!!((這樣也可以ㄚ~哈))

 

終於一點半~活動開始了!!!!

近距離看到小美~真他媽的帥ㄚ~~(哈哈哈~SORRY說髒話))

整場活動~有播放藝人祝福~

第一個是"周慧敏"~~小美樂呆了~~

第二個是"劉德華"~~好帥ㄚ!!!!

第三.四個好像是他在北京拍戲的朋友吧~~

第五個是"小综"~~哈哈~也是帥哥一枚

第六個是"楊丞琳"~~被不良笑花感染整個發音很爆笑!!!

之後就略....接著就玩遊戲了

玩兩個遊戲~~第一個是擠氣球~~一共20個人~分四組PK~~

剩兩組後~抽籤~抽到小美的就可以跟小美一組~~

沒想到玩汽球這個活動~被外籍人士多的那組抽到了~~

所以每個人都可以衝過去抱住小美~擠破氣球~~~超有福利的啦!!!

雖然輸了~但是有跟小美擠到氣球~~拿到小美送的海報~這就值得了吧

相比之下~贏的那組~除了第二的人的"超安全之吻"很酷之外~其他都還好說!!!((也沒禮物可以拿))

第二個活動是用吸管吸紙~~活動程序一樣就不多說了

一樣~~跟小美玩的那組輸了~~贏個那組~只有一個女生抽到"把小美背起來"

但小美說腰痛~而且有損男人尊嚴~所以用"公主抱"把那個女生抱起來了!!!

最後一個日本人~也說要這樣抱~所以又抱一次~不過這次那個日本人還偷親小美咧~(色)

不過OK拉~~他是日本人~算了!!!

 

再來就是播放新戲的花絮~~今天是第一次放送喔~~我們是第一個看到的唷!!!

不過整段花絮播了有沒有十分鐘阿??超長的~~((乾脆全播算了))

然後最酷的那段就是送"戒指"吧!!!

全場的人跟小美猜拳~~猜到剩兩個人~~沒想到小美說~剩兩個喔~剛好我有兩個戒指~都上來吧!!!

然後那兩個女生就拿到小美手上戴很久的戒指((好棒喔~相信品質很好))

 

之後就是拍照送禮時間嚕~~

一排一排上去~~先拍照再送禮~~(直接講我們這段)

輪到我們的時候~他直接切喵跟玲上台~我跟PIN在台下~

然後我們就急了~趕緊跟工作人員喬~

原本台上要拍照了~工作人員趕緊說等一下~~(小美還探頭看怎麼回事??)

我們喬很久~工作人員才讓後面女生先上~(很硬的工作人員= =凸)

然後當前面這批在握手送禮的時候~

工作人員就說我們可以先上去旁邊等~~(據說小美還有看過來)

因為我們四個先上~所以馬上就站定位了~

我左邊~PIN右邊~喵跟玲在前面~~((PIN被別人擠~但就是沒人擠我...哈))

因為有一個小弟~~小美把他拉到前面~手就放在玲肩膀上~害我掂腳掂的很辛苦~((不然會擋到我的臉阿))

拍了兩張~~到時候等他們家族寄過來~再補PO嚕!!

 

照完後大家都往後衝~我們四個沒動~所以我們四個就先握手了!!

順序是喵~玲~PIN~我!!!

握手的時候小美會看著妳的眼睛說"謝謝你來"~我也看著他的眼睛說"生日快樂"

然後就抱上去了~~不過我顧著說話反應太慢~~所以下嘴唇整個親在他肩上~(好險我不是擦口紅)

((皮小孩~老頭~小美~~果真!!!年輕就是不一樣~小美的擁抱~我坐回位置~都還感覺背後他拍背的熱度呢))

↑當然是誇飾法~但真的很有感覺~((被這麼"實心"的擁抱~還是第一次呢~我的手很害羞的"放"在他背後呢))

 

整個生日會玩了四個小時~~(從一點半到五點辦)

差多了~~有心多了~~不但有小餐盒(雖然吃飽了)~還有玩遊戲~問問題~送禮物

他整個給人的感覺就是很誠懇~~

不論是感謝的話語~~還是活動中所有的對話~~都能感覺到他發自內心的語氣!!(酷)

今天真的很好玩~~

咱們相約明年再去吧~~((不過明年要站最後面喔~不論是上台還是座位))

 

想大喊說~~

賀小美~~你是個大~大~大~貼心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