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咩將廣播開頭~~超............

 

聖誕節您是與誰敲響聖誕鐘聲呢?我龜梨和也當然是與你…chu()


星期五的時候~~聽到這段廣播~~

想說咩將call這女生到底說了什麼??

硬要這女生叫他"小和"~~

整個笑慘了~~雖然聽不太懂~~

但是光聽就覺得好笑~~

等了兩天~~今天終於有翻譯出來了~~

原來是這樣~好好笑喔!!!

咩將很好笑ne~~~

龜:喔~那麼,我來告白的話你能講「小和」嗎?
聽:是、是
龜:「龜梨和也是在全世界中比誰都愛著kae…因此
聽:「小和」
龜:()
聽:好難為情~

龜:()那真是難為情呢,我也很難為情呢
聽:是
龜:謝謝囉
聽:非常感謝
龜:是,掰囉~
聽:失陪了

龜~薦的部份也很可愛喔~~咩將真的很愛小南


 

那麼接著是這個企畫,「龜~薦~」,我龜梨和也現在最在意的東西或您最想向龜梨和也推薦的東西在募集中,今晚呢,本節目的工作人員準備了要向我推薦的東西,這個好像上週也流程也一樣就是了,怎麼說呢,在上上週吧,日高のり子小姐飾演的「TOUCH」著名場景,最後的關鍵台詞「小小和」呢,換成莫名其妙的小南登場了,這樣的搞笑段落,那麼就趕快來聽吧,

龜:「我清楚的明白了自己真正的心情
日:「小和的真正的心情?」
龜:「啊龜梨和也是在全世界中比誰都愛著淺倉南因此
男:「小和!」

()這個聽了好多次前面的部分多豪華啊,是說上週是令人沮喪的版本呢,本週,完成版能夠聽到,真的是完成版呢,可以聽到了嗎?嘛,很期待想來聽,那麼就趕快來聽吧,獲得日高のり子小姐協助而實現的「龜梨和也與淺倉南」的TOUCH完成版請聽,

日:「是我是淺倉」
龜:「小南嗎?」
日:「小和?」
龜:「希望你過來甲子園現在馬上」
日:「不過
龜:「我就這樣的話無法比賽啊,我清楚的明白了自己真正的心情
日:「小和的真正的心情?」
龜:「啊龜梨和也是在全世界中比誰都愛著淺倉南因此
日:「小和!」

咩將超可愛的笑聲拉~~~ 

喔吼~~嗚~~!這個棒透了,這真的棒透了呢,你們不瞭解吧?NE?起初真的很過份不是嗎?「小和」(),唉呀果然小南很棒呢,小南,能治癒人呢~真的,因為這可是小南喔?不覺得很厲害嗎?這個卡通中有「和也」,然後因此被命名的我在這22年間被叫做「和也」的名字,那部卡通的女主角像聖母一樣的人,能與她對話了呢?唉呀~小和好幸福呢,這個,嘛,不過呢22年間我仍然沒被叫過「小和」呢,要說比起「和也」來畢竟「龜梨」的姓氏印象強烈的樣子,大家都叫我「龜chan」之類的呢,「小和」,請大家務必以「小和」來稱呼我(),那麼以上是本週的「龜薦」是「TOUCH」的完成版。

(翻譯轉愛之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