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不能去看皮小孩的!!

畢竟七點半開始~~我八點十分才能離開公司~~

又因為會被念到死~所以原本放棄去看皮小孩~~(釋懷)

但是突然又改到八點二十分開唱~~

ㄟ兜~~

這樣不去~我會很嘔的!!!

所以快速的弄一弄~~等我媽來帶我~然後硬著頭皮跟他說我要去西門聽歌~~

沒想到被罵"這麼老了還在跑"~~阿咧~~怎麼會有媽媽說女兒老拉~~(噗)

那有一天他知道我喜歡咩將~就死定了!!!

廢話太多了~~回到正題吧!!!

-----------------------------------------------------------------------------------------------------

走路回家~趕緊叫我哥載我去捷運站

然後匆忙的上了車到西門~~

走到一號出口的電扶梯~~就聽到皮小孩的歌聲嚕~~

恩.....在唱哪首咧??老實說我忘了((我從來不記歌詞跟歌名拉))

慢等紅綠燈~看著大螢幕聽了快半首~~

默默一個人往場地移動...........((人好多))

 

因為是一個人~~所以走走走就走到正後方攝影機右邊~~

陸陸續續有人離開~~所以我就鑽鑽鑽~~

ㄝˊ~不小心就跑到中間了~~喬了個好位置~~默默的看完全場~~

還在大螢幕上看到討厭的媽媽桑~~還有喵~哈哈~~

((我一個人在後面看到特寫笑出來~~怕被人家當瘋子~~嘻嘻))

看著皮小孩在舞台上跳的這麼HIGH~~哈~相信有人錄到快瘋了吧!!

 

聽說前面是A-LIN~~ㄟ兜~~之前可口可樂的事情~~沒聽到前面讓我很慶幸!!!

我聽到大概第三首吧~~皮小孩彈琴~~恩...現在想想~似乎沒聽過現場彈鋼琴ㄝ~

嗯嗯...還不錯~~不過希望下次可以聽到他彈吉他~~((上次沒看到啦~~嗚嗚))

 

後來就是"不OK"~~皮小孩果真很皮~用大跳躍的方式"飛"入舞台~整個很搞笑!!

不過也真的是不OK~~~我在後面聽~~整個不愛~~雖然是首HIGH歌~~

但是整個"音頻"~~聽的很不舒服~~

一整晚下來~~就屬這首"不OK"~~很不OK!!!

其他都還算OK~至少沒忘詞~~((有一首忘一點點就是ㄌ~OK拉~原諒你))

 

很快的已不滅信念結尾~~~果然沒安可曲~~

就開始簽名會了~~阿咧~~居然被我說中~下次見面就是"改版"~~

果真給我改版捏!!!((幹麻簽歌詞本這樣就不能偷工拉~~噓))

 

因為最近很窮~~所以沒錢買專輯~~((其實是不想買~不過多MV~要再買一張~貴死了))

((迷之聲:聽說咩將他們也是一張單曲跟一張DVD~~還不是一樣意思))

((我:不同不同~~反正就不同啦))

哈哈~~整個很愛找理由!!

 

結果有一個可愛的喵~~居然因為都聽歌了~不買好像怪怪的

居然還真的買了~~沒想到還給我拿上去簽~還當作送我的~~

老實說除了很不好意思~~也很謝謝小喵咪~~畢竟這是唯一可以跟皮小孩講話的機會~

沒想到喵居然讓給我((喵OS~沒差阿!我又沒要跟他講話))哈~我想喵會這樣說吧!!!

 

在舞台邊等候的時候~~我居然有種緊張的感覺!!!

是因為要給他"真心話"嗎??還是存粹太久沒見到他了???(無解)

終於輪到我們了~~

玲:可以署名嗎?

皮:口以阿~

工:名字?

皮:口以~你趕快給我名字

玲:(把手伸出來)AK

我:AKAN

然後三個人在那邊喊AKAKANAK......

皮小孩簽到AKAㄉ時候~~突然簽了ㄍ47(註)

玲&我:ㄟㄟㄟ~~~

然後繼續把後面的NISHI簽完後~~

玲&我:玲

皮:玲

我:重點是那個玲

皮:(畫了一個0~~)

玲&我:阿~~~

皮:在0裡面補了玲

我:好啦好啦~可以啦

整個很點點點~

玲:很幽默喔

皮:很幽默吼~

我:很幽默

((三個人不知道在幽默什麼??))

 

然後依玲先把Q的信給皮小孩

玲:這是22劃小姐給你的~~

皮:蛤

玲:這是22劃女孩給你的~~

皮:喔喔喔!!!(一副了解了的樣子~~))

玲:要收好要看喔!!!

皮:皮小孩?

玲:比我~~

我:我寫的!!

皮:喔喔喔~~

然後玲就要下台了~~但忘記握手

皮小孩趕緊跟他說握手~~然後還握很久~~整個很愛玩!!!

 

換我的時候因為一張歌詞只能簽一張海報~~所以原本計畫被打亂的我有點手足無措

皮小孩還沉溺在剛剛玩的很開心的樣子~~站很旁邊(還說什麼手斷了))

我:可以回來了!!!((我在耍什麼大牌阿??哈))

工:要簽名字嗎?

我:ㄟ~~這個~這個~~我兩隻手看來看去考慮中!!!

工:哪個名字?

我:喔~~((還在煩惱))~~喔~~好煩喔!!

皮:((往後退了一大步~看著我))ㄟˋ~~喂~~!!

我:我說我啦!!

皮:((把筆在桌上戳戳戳~~))

我 :快沒水摟?

我:小喵咪

皮:小喵咪喔~

我:不要簽到你的頭((海報上的頭))~小喵咪TO幸~他給我的!!

工:蛤?((你蛤啥??))~~不過看在皮小孩一臉不解~又再講一次

我:小喵咪~~

皮:默默的簽下~小~~喵~~咪~~

我:((當他小下去的時候~~整個好醜!!!簽喵的時候就說....))簽好看一點啦!!!

皮:((氣音))哈哈哈

我:to

皮:停頓下來~~

我:T~O~阿

皮:喔~~

我:幸福的幸~~他給我的

皮:又不知道在不解什麼!!??

我:(火)幸福的幸拉~~

簽完後~~我:感謝你喔(台)

皮:哈(超大聲的)~~還感謝你咧(台)

我:(故意)蛤~~那這張就不能簽咧(第二張海報)

工:不要拉~~不好意思~一張歌詞本簽一張海報((吼~~很小氣ㄝ))

皮:(問我說)為什麼那張不能簽?

我:他說一張一張阿~~(委屈)

皮:那怎麼多一張

我:對阿~多一張海報

皮:(驚訝)你怎麼會多一張海報

我:人家給我的ㄚ

皮:喔喔~~

我:好啦~~掰掰

皮:明天~~明天簽

我:好明天明天

 

神經ㄝ~~老實說明天要幹麻???

我還真不曉得明天有活動ㄝ~((被扁死))

 

挺好玩的拉~~一切都要謝謝小喵咪把機會給我~~

不然我就錯過這次好玩的機會了!!!((鞠躬~~~))

 

簽名會後~~~居然即興要加唱一首歌~~

皮:要聽什麼??

大家都喊了些什麼我忘了~~

只記得我有講說:隨便!!!(Q也說他有講)

然後開口唱了~~~我整個呆!!

Q還說~走了走了~~

但是我們兩個默默的站在一起~

跟著他一起唱~~~

這次沒有音樂的吵雜~~沒有歌迷的亂叫~~沒有白目的打岔~~沒有忘詞

氣氛不錯~~最重要的是~~

他唱短短ㄉㄧ分鐘吧~~也許不到~~但是三分之二的時間都看我們這邊~

我給了他滿意的笑容~~還有熱烈的掌聲(希望他有聽見)

嗯嗯~~今天的收穫就是這首我的愛歌吧!!!謝謝

 

會後大家都散場了~~我們就去老地方等他!!!

我跟玲小喵站一邊~~

Q跟小億佩玲站對面~

以皮小孩走出來的方位~我們在左手邊~他們在右手邊~

我們這邊還被車擋住~所以他一定走右手邊~~

不過因為我的一句話~~

我:皮小孩~~~謝謝

皮:(東張西望找人中)

我:(揮手)謝謝~掰掰(笑)

皮:(看到我了)掰掰

然後就直接走上車了~

哎呀~~~因為我這句話~~讓他忽略了離他比較近右手邊的人們

肯定要被ㄉㄧㄤ了!!!((果然))

唉唷~~我只是存粹想跟他說謝謝~~沒考慮這麼多

誰知道他沒往右轉~~別怪我啦!!!

 

多謝皮小孩~~謝謝

 

註...493f7321a02b0.jpg這個也太巧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