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可愛的對話!!咩將跟日高在對話日漫ㄉ內容(翻譯轉愛之絆)

日:「是…我是淺倉」
龜:「小南嗎?」
日:「…啊…小和?」
龜:「希望你過來…甲子園…現在馬上」
日:「不過…」
龜:「我…就這樣的話無法比賽啊,我清楚的明白了…自己真正的心情…」
日:「小和的…真正的心情?」
龜:「啊…龜梨和也是…在全世界中比誰都…愛著淺倉南…因此…」
日:「…赤西君!」
龜:為何?這什麼?等、等等!等一下!等一下!
日:好可憐、好可憐
龜:為何?等一下,這我不懂…
日:對不起!
龜:為何?劇本不一樣嗎?你的?
日:不一樣!
龜:喂!搞什麼~!「KスバイKス」!我的劇本上是「小和」不是嗎!
日:我的劇本上是寫「赤西君」的,不過…真是…這個好過份,做出這種事情
龜:這好過份喔~
日:小南也生氣囉~
龜:真的是喔!至少寫「小達」之類的我還「啊咧?」這樣也就算了,竟然寫團員啊!
日:(笑)而且我說了「赤西君」後,龜梨君的臉色,不是吃驚已經是憤怒了喔
龜:(大笑)
日:好過份呢~
龜:好過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