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雫様!!
你好帥氣好可愛!!!


龜梨和也 你太可愛 太帥氣
你長地真好!!!

寶貝你好棒喔!!!
我家寶貝是影帝!!!一定可以詮釋的很好的!!!!我的寶貝


 





龜梨和也~~~你太可愛拉!!!!!!!!!!!!!!!!!!





咩將好好加油阿!!!!!

希望令ㄧ個男生,,,也是可以是演技很好的
可以跟寶貝飆戲~~
非常期待...

雖然會跟大前輩 稻垣吾郎 對打...
((這也算是一種榮幸?))


但我要支持龜梨和也!!!!

我家寶貝是影帝!!!!!!!

------------

西裝...
西裝是我ㄧ個大罩門阿!!!!

還有咩將  要品酒
嘴巴,,,舌頭 的戲份一定很重~~
OMG~~~我要親!!!!

馬的...赤西仁...我忌妒你!!!!

亀ちゃん~頑張ってね!!!

雫様!!!!!!
(轉六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