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
(圖片回家後再上傳)

PS
這是我有史以來見過最長的JWEB…真的是最長的JWEB…從來沒見過這麼長的JWEB…
決定只摘譯覺得有趣的地方!(爆)


(摘譯)大家好!例如火之中水之中草之中的我是田中。

(大意)上週過生日,號稱永遠的16歲,生日是朋友10人左右請吃烤肉,朋友還送了mirror ball(舞廳鏡球/水晶球)(見照片)

(摘譯)旁邊放著的是某超爽快能將毛孔污垢徹底清除最棒的洗面乳純粹為了展現大小之差決不是搞宣傳。請別誤解。不過是最棒的(洗面乳)請買買看。

(大意)在床上與愛犬櫻玩耍但牠太高興有點吵。收到mirror ball很高興想裝在天花板上。櫻好像要把自己的臉抓出血來了。生日時回老家了,兄弟們都睡了,與父母親三人圍著蛋糕,父母為自己唱生日快樂歌。櫻想睡了,總算安靜下來。父母親送錢包,弟弟樹送了首次使用收到薪水交通費挑選買的禮物。最棒的家人。櫻醒了,躺在自己胸膛上又開始睡,很礙事,很愛撒嬌,一定要貼著肌膚或自己的衣服上才睡得著,剛才為牠刷過毛更加愛撒嬌。孩子無法選擇雙親,自己覺得在這家庭很幸福。不論朋友或家人,周圍的人都是最棒的。最近與朋友的羈絆也更加深了,再次確認了羈絆的重要性。

(摘譯)團員也有龜chan、中丸、上田呢,全體寄來的簡訊……可惡並不是全體啊!這樣好寂寞不是嗎!嘛我也忘了(在對方生日時)寄過去所以也沒辦法呢(流汗苦笑)。藪與藤谷與戶塚祥太等後輩也有打電話或傳簡訊來。工作同伴方面也是頗受恩惠。

(大意)最近卯起來作曲,接觸音樂非常快樂,也做了HIP-HOPROCK,並在家錄音並用電腦編曲,雖然還是外行人但很快樂,不知何時會發表,看情形。想住在海邊,開著Van之類的大車帶著櫻、手機、電腦去住海邊、在海邊鍛鍊肌肉、在車內作曲,全部重新來一次的感性很重要。

(摘譯)在海邊若看到我,請對我說「做好的曲子請讓我們聽!」,因為我絕對不會讓你們聽的。是,我就是這樣的孩子。又長了一歲差不多也該學習社交性了嘛,住海邊的計畫將來會實行喔。

(大意)寫很長請再多忍耐一會兒。

發新曲White X’masPV跟封面都拍好了,這首歌說真的超棒的。

(摘譯)KAT-TUNX’mas耶,還WHITE耶,想必認為「應該是BLACK吧!」的人也有吧,總之聽聽看吧?!絕對不得了!會嚇一跳喔!

(大意)不想在這裡講太詳細總之請買來聽。棒透了。大家很在意的還有一個就是自己下次的髮型,啊沒有人在意是吧,現在很難得的維持同一個髮型留長,還看到有兩個想嘗試的髮型,敬請期待。最近猛練肌肉甚至可以與上田練習拳擊對打了。

(摘譯)要看電影請看BANDAGE
要看連續劇請看救難隊喔
晚安

今日格言「真正重要的並非是『能一個人生存的堅強』,而是『只靠一個人是生存不下去的事實』吧」。(愛の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