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快五點就醒了((看前幾篇日記就知道了))

然後六點吃早餐~~七點嚴重昏睡~~

睡到八點多醒來還是很累!!!

要不是要上班~~我繼續續睡的話肯定可以睡到下午!!

邊走去上班路上~~帶著帽子~~邊瞇一下!!!

走到路口~要是快一步~~一步就好~~一步.....我就飛出去嚕!!!

因為當我眼睛睜開的時候~看到一台摩托車從我面前呼嘯而過~~哈~~

好險我停頓了一下~~但我還是沒因此被嚇醒~~繼續偷瞇~~~

要進便利商店買東西~~還撞到出來的人~~笨死了!!!

一直到打完卡~~忙完早上準備工作~~還是很想睡!!!

此時阿蘇跟我說他昨天晚上的夢境~~我笑到醒了!!!

劇情是→

六年前~~我跟泥是一對戀人~(玲暗戀魚)~但是我跟泥的雙方家長不同意~~所以被迫分開~~但是有一個小孩叫小楨

後來我遇到魚~~我就跟魚結婚了~並且有一個小孩叫雨男~~不過多年後被發現我其實跟泥一直都保持著"地下情"

所以魚就跟我離婚了!!!

此時魚遇到我的朋友玲~交往許久決定要結婚了~~玲非常開心~因為他等魚等了六年.....

但就在結婚的前一天~~我喝酒了~~跑去找魚~~跟他說我還是愛著他~

隔天婚禮立刻被魚取消了~~就因為我的一句話~~新郎落跑了!!!

玲跑來家裡找我~~

玲:你六年前搶了我的男朋友~~現在我都要結婚了~你還是不放棄嗎??這是我這輩子覺得最幸福的時候~你還是要來破壞嗎??

我:((沉默))

泥也因為我跟魚又在一起了~~整個人藉酒消愁~~連醫生都當不成了!!!

"下集預告"玲跟我站在橋上~~兩人對峙!!!

玲:若今天不分出個高下~~不能結束!!一定要有一個人消失~~~

((有看韓劇的人~應該會看懂這篇文章!!!因為我同事在看"壞女人好女人"~~這是裡面的劇情~~

但是在他夢中~~主角們全換了~~笑死我了))

 

聽完這段話~~我整個笑醒了~~

雖然現在不太記得內容~~大致就是這樣啦~~哈哈哈

 

PS話說今天我家又破百~~哪來的人阿??我又沒寫什麼~~=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