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由於昨天老闆說~~以後米米不在~我是頭!!所以要開始把事情丟給小佳弄~

所以我今天一早去就直接慢慢量粉量

等到九點小佳還沒來= =

整個有點火了!!!

快開店了~~害我趕緊一邊泡茶~一邊煮珍珠

都快泡好了他才到~~

到了也什麼都沒說~~然後叫他做事才開始

到底現在是怎樣~~不聽我說的話就算了~~

上班遲到~~下班準時五點~~一分一秒都沒浪費就走了~~乾脆不要做算了~~


現在看到他~我就一肚子火~~~

今天老闆跟甜不辣出去外送~~

剩我跟他~~他只站油炸~~我要站櫃~做飲料就算了!!

但他一直頻出錯~~

整個害我忙到死~~

老闆說小佳這個月再一次無故遲到~

就叫他走人~~

看來....他不只惹火我了!!!

乎~~希望那天早點到來!!!哼



早餐:無
午餐:無
晚餐:做錯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