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



都怪我發表什麼爛文章~~

今天更忙了!!

媽阿~~中午大忙~~

一個小時就五千多~~

雖然本來就應該要這樣~~

但是因為小佳身體不舒服~所以只有我們四個~~

是還好啦~還算順!!

我站櫃檯~米米做飲料~甜不辣站油炸~老闆包飯捲~~

不錯不錯~!!!

今天賣掉一鍋42人份跟21人份的飯捲~~很好很好!!

整個超級忙~~

下午我想說不忙~~來刷刷鐵架~~

才剛開始刷~~電話訂單就進來了~~

暈~直接訂18個飯捲套餐~~

開始準備包包包~~~陸陸續續又有兩個~三個~九個~~

一直包~~也不知道是太悶??還是怎樣~我包飯捲包到"滴汗"

暈~~是怎麼一回事???

好在小佳沒來佔~空~間= =


看來我真的跟他不合~!!!



早餐:無
午餐:羹湯
晚餐:半碗米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