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死了!!!



今天原本要跟朋友約出去~~

結果我媽臨時說要找我去萬華

所以推掉朋友的約~~

沒想到晚上我媽突然被老闆找去公司~~

所以也不去萬華了~

那時都七點多了~~怎麼補約朋友

所以只好乖乖"呆"在家~~

害我超無聊的!!!


話說今天居然君悅有排班ㄝ~~

可是副理卻沒跟我說~~

哎呀呀!!我翹班咧!!!ㄏㄏㄏ

不過是副理沒跟我說~~不是我的問題!!

我也有問阿~~他說沒有的!!

所以我翹班沒關係拉~~ㄎㄎㄎ


早餐:無
午餐:紫米飯
晚餐:速食泡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