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

生意變差咧??

好奇怪喔~~到底怎麼了??

好在晚上生意出奇的好~

硬ㄍㄧㄥ到九千多~~

中午生意超差~~

有好幾個忠實顧客都沒來~~

不過晚上~"雞蛋"來了~~!!

雞蛋來買晚餐了~~哈

中午才說雞蛋沒來買飲料~~

晚上就看到他了~~米米整個笑翻~~((笑點超低))

雞蛋跟他朋友買了飯捲套餐~~

說是小晚餐~~我就說~難道還要吃宵夜阿??

後來老闆說還還剩一份鹽酥雞跟一個卡拉雞塊~

要我們推銷出去~~所以我就叫米米幫我推~

跟他們說買鹽酥雞送雞塊~~哈哈~好在雞蛋人好~~答應了!!


聊了一下原來他們買晚餐是因為要出去打球~~

我:這麼好喔~~下班後還有休閒運動
雞蛋:哪裡好~副理約~能不去嗎!!
我:哈哈~說的也是!!小心別胃下垂喔!!(笑)

然後他們就默默的騎車走了~~

多虧有雞蛋~~不然會剩東西說!!


早餐:無
午餐:無
晚餐:炒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