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上班遇到下雨天~

走去上班的路上~

第一次沒有熱到流汗~

而是被雨水弄濕~ㄏㄏ

下雨天~生意當然不好摟~~

超級無聊的~~

新人(小佳)雖然很想叫她大佳~~但不敢!!!比我高比我壯~~

這還是我小學畢業後~

第一個遇到比我高比我壯的女生ㄝ!!!(嚇)


店裡本來就小了~~

他一來整個很擠~"~

好再她只上到五點~~

不然一整天都很擠~~感覺很...


今天生意不好~~好在"雞蛋"中午有來買飲料~~~~

不過沒敢問他昨天跟副理打球打的如何~~哈


今天無聊了一天~

九千多~~哀!!!好差阿!!!

帶了三個飯捲回家~~當晚餐!!!



早餐:巧克力波羅
午餐:半碗羹湯
晚餐:土魠飯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