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雨~~

所以生意還是不太好~~

一整天才7千多塊~~超無聊!!!

下班後老闆帶我去板橋店~

要我教他打牛奶~~

去到那邊從旁觀察了一下~~

天ㄚ~前檯沒半個人~客人來了也沒人理~~

後檯一個媽媽跟一個兒子吵架吵很大聲~~

現在是怎樣~~換成我跟我媽~肯定一巴掌就過來了~~

哪可能讓他說那麼多話!!

我看了整個暈倒~~這種氣氛~~

這種態度~~就算上了報紙~我看也沒什麼屁用吧!!

((老闆還一直叫我在板橋店整頓~~神經喔~打死我也不要去))


我跟老闆對看了很久~~相互搖搖頭~~

草草教完~~就閃了!!!

然後到家樓下~~在抬槓時~

我就開玩笑說~~乾脆再開一家店~

讓我跟米米(八月要被調去板橋店受苦的妹妹)還有一個肯工作的一個女生(要被板橋店辭掉的女生)

我們三個自己經營一家店~~

相信我們那家店會生意超興榮的!!!

沒想到老闆居然說~也可以阿!!!ㄏㄏㄏ

嚇死我了~~我只是隨便說說啦!!!嘻嘻



早餐:蒸蛋糕(7-11ㄉ麵包)
午餐:無
晚餐:無
((一整天隨便吃吃~就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