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依玲去給人家ㄙㄟ.ㄉㄡ‧

很意外ㄉ我弄了ㄍ沒綁過ㄉ頭毛~

不過感覺不錯~我喜歡!!!

下ㄍ月再試ㄍ不同型ㄉ~~嘿~今天ㄉ晚點PO上日誌^_^


晚上跟依玲~依萍從府中出發去公館~

從銘傳大學走到底~終於到台灣大學

媽阿~~熱死了~一直冒汗

跟小喵咪&WINMEI會合後~慢慢走進去體育館((大門口走到校園底~))

哇!!!人多到爆~~

走進去後我莫名ㄉ感受到一股壓迫感...趕緊貼到依玲身邊~

看ㄌ看整個環境~~站著ㄉ人不多~所以站哪視野都很好~

想說還沒開始~先在旁邊坐著休息好ㄌ....

沒想到...ㄝˊ~視野還不錯~~而且不會被擋住

所以我ㄇ就決定要坐著看((好ㄙㄨˋㄒㄧ的一場演場會))....其實是為了演唱會預演~哈

等阿等~~先2女(3首)~蕭(3首)~旺福(大概有五六首吧)~sam(3首)

終於換sam了!!!一樣是那三首~但說詞有改一點點~~ok的!!

聽完後~我ㄇ就走了!!!門口學生看到還說..他們是李聖傑的歌迷~

ㄚ不然咧~~都唱完了~先閃嚕!!跟大家一起閃瘋啦!!!???

((略))
之後我們就去吃冰~~聊到大概10:15分各自閃人

搭車到新埔後~我ㄇ三ㄍ就去吃ㄍ東西~大概12點我就先閃了!!!

期待下次見面!!!


早餐:無
午餐:粽子
晚餐:鮮奶嫩豆腐+豆腐+辣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