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果然就像我昨天說的

今天是個"休假天"


今天在咖啡店上1:30的班~~

那時才兩桌客人~~700多塊

一直到兩點多同事休息~

我一個人~熊熊來三攤

不過也才4ㄍ~2ㄍ~1ㄍ~~所以還好!!

忙完後~一直玩數獨~

玩到快五點換我休息一個小時~~

我也繼續玩~~然後等依玲下班

然後跟依玲在休息室吃ㄌ他帶來的愛心晚餐

吃到一半就休息結束了~~只好把湯留著!!

然後就出去外面上班了

跟同事聊天聊的正開心~~突然有東西飛來!!

我以為我看錯~~不過也不在意~

畢竟在A4 4F的戶外廣場上班~~什麼昆蟲都會遇到((垃圾桶都會長香菇了))

所以原本沒想什麼~~

但當我們正在看清楚是蛾??蝴蝶??蜻蜓??

正當我們看清楚後~~我跟同事瞬間往後退......因為他是...XX((不想弄髒版面~自己想))

好在有正義使者!!依玲

哈哈哈~~瞬間他就變成英雄~~

幫我們解決這個大問題!!!

太棒啦~~你太帥了!!!

晚上沒半個客人~無聊死了!

好在有依玲~~不然光聽歌上班~還真是無聊到爆!!!

多謝正義使者陪我上晚班捏!!!

星期日雖然有同事一起上晚班~~

但是還是很無聊~((因為跟他沒話聊))



早餐:餅乾
午餐:粽子
晚餐:愛心午餐+粽子((哈哈哈~~被發現是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