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參加畢業典禮~~

很快的中午結束畢業典禮~~

領了畢業證書~~馬上閃人!!!

跟同學去吃午餐~~

吃飯~聊天~~挺快樂的!!!

一點半我先閃了~~因為今天要參加小蘇的聚會

所以趕去台北車站那邊的麻布~~

兩點開始抬槓到五點多快六點~

因為有人要回台中~所以就結束了這次的聚會~~((這次聚會還拿到韓國送的明信片~帥啦))

送她去搭高鐵後~~我就跟朋友去逛了一下新光~

他買完東西就要先回家了~~

所以我就CALL Q出來~~

原本要帶她去買東西~~結果我忘記公休了!!哈哈哈

所以就去地下街逛~~然後吃晚餐!!((大辣根本不辣))

去玩投籃機~~哈哈哈~~我兩手狂丟~~挺不賴的!!!((我贏嚕))

今天被煩到崩潰了~~

我認輸~~我答應了!!!我要換工作了~~

以後我也將不再能常出現了~~

我要變自閉兒了!!!

回到家~進了家門!!!走進房間~~關上房門~!!!

眼淚莫名的掉下~~((好在我不是愛哭的小孩))

所以只邊壓低尖叫聲~邊哭了兩首歌~~就停了!!!

捨不得工作快1年的CHEERS~~捨不得工作零星加總塊三年的西雅圖~

我......為了錢~~我輸了!!!

原諒我~~相信我~~我會一直記得跟你們上班的快樂記憶!!

我有空的時候~~也會像之前一樣回去串門子的!!((但機率比去君悅上班時小))

希望你們一切順利~~我自己也是!!!

有聚會記得找我~~((但是我只能休星期日~~所以希望能辦在星期日喔~謝謝))

饅頭在此..................下台一鞠躬!!!



早餐:無
午餐:墨魚麵套餐
晚餐:焗烤大辣雞肉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