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

看來被逼的要換工作了!!!!

某人跟錢~~

兩者都很重要~~我都不想放手

但他給的太多~我捨不得放!!!

但就現實來說~~錢很重要~我也得抓緊!!

在這兩者中~~就算不捨~~我也只能擇其一......

如今我卻得屈服於強勢下~~

我得向錢看~~

想到就超想哭的~~~為何不能兩者兼顧!!!

煩死了煩死了~~

今晚不睡了~~死命找工作!!!

我就不信我找不到能拼過強勢的工作

((拼過了又如何~~說不定還是不能換~~哀哀哀!!!!))

煩死了煩死了~~頭髮都快抓光了~~哭死算了((很難))哀哀哀



早餐:無
午餐:麵包+一小碗湯麵
晚餐:麻辣豆腐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