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九點回到家~~

第一件是吃粽子~

因為在墾丁沒吃到啦!!!

這次去畢旅~只去了三天兩夜

原本因為金錢問題~

所以很不開心!!!((因為太貴了))

但是當我們早上抵達高雄~~~轉車要去墾丁時

看到藍藍的天~心情瞬間開心了起來~身體也不由的放鬆了!!!

今天上班雖然腰酸背痛

然後每個人看到我都說我變黑了~((我明明就沒什麼曬))

但心情是好的!!!

下次~~下次~~等我賺到錢~我要去玩一個星期

變真正的烤焦饅頭才要回來!!!

而且飯店這個月開始~每個星期都會換菜單

這禮拜是"義式"風味餐~

下星期是"泰式"餐~好期待唷!!!^_^



早餐:無
午餐:無
晚餐:義式員工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