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惇敘工商是po3:55~~

想說看完後去學校還來得及考試~

所以就招依玲去~~結果依萍也有空~所以一起go~

中午跟他們一起吃飯((外加依玲的好朋友~IVY))

吃飽後就去搭捷運到石牌站~~

問了站務人員~他告訴我們搭508可以直達~~

所以我們就走到對面搭上了508殺去惇敘~~

好樣的~~我們2:54~~到達惇敘工商~~

想說這麼早??還要等一個小時才唱ㄝ~~

我還開玩笑說~那我們去北投文物館逛逛說不定還來得及!!!

還考慮走樓梯下去看硫磺溫泉~~

但想一想~~還是先去問問看有沒有開放外校入場~~!!

往學校走~越走越不對!!!怎麼這麼安靜......((連鳥叫都很清楚))

熊熊想到上次的經驗~~所以趕緊去問警衛今天有沒有活動!!??

結果警衛居然說~換地方~換到北台~中午就全校出發了!!

然後說的不清不楚~~~~害我們整個down到底~!!!!想說這是.....一場夢嗎??

趕緊打電話問人~~我也趕緊問好心姊姊~~好在後來問好後~準備殺去!!!

但是老實說我忘記北台是哪邊了~~好再有喵的幫忙~

所以我們試著趕過去~~在聽到喵的電話之前我超悶的!!!

雖然告訴自己不要這樣~~但總覺得不開心~難得有機會~怎麼就像一場夢!!

我們差點放棄要去喝下午茶咧~~!!!

但後來還是殺去北台~~((還意外遇到思潔&x惠...信樂團元老))

從校門口衝到校門尾~~整個很辛苦((有去過北台就知道路有多難走))

走到最後面那館~終於看到車了!!!暈~~~~熱死了

當下沒聽到音樂~~以為他唱完了~~

在他車旁抬槓了一下~~拍了幾張照片~~

突然聽到靠近的音樂~~馬上循著聲音衝上去~~

我衝第一個~~但是......當我把門用力打開~~看到眼前的場景~~

馬上掉頭衝回來~~依玲他們都被我嚇到~想說怎麼了!!!((因為我們衝到後台了))撲~~

但還是硬著頭皮進去~~然後我就跟旁邊的同學說可以讓我們在旁邊看嗎??他也沒說話

所以我們就站在旁邊看~但是才看一點點就被一個教官趕出去了!!!= ="a

只好站在門外默默的擦汗+錄音~~

唱完靠近想說沒了~~往下走~~停留了一下~~聽到說要唱安可曲~

當然再回到門邊~~沒想到......安可曲居然是"光年"~~我們兩個在門外狂跺腳!!!!

聽完光年我們就走了~~恨!!居然給我偷唱光年~!!!

之後我們就搭捷運~~由於我晚上要期末考~~

所以就只好一個人默默的去學校了~~依玲他們就去台科了!!!

我早早交卷~~((因為都不會寫))~然後就打給依玲~

那時候聽到很吵雜~原來在忙退票的事~~所以就先掛掉~晚點再打

原來因為下雨~所以台科取消了~~~= ="是怎麼回事!!

太扯了吧~~不是說雨天就在體育館嗎~~結果什麼也沒有~~

下大雨~~然後還取消~~那馬還好因為我要去看下午的~~不然就什麼也沒了!!!

乎~~ok拉~~至少開心一半^_^okok的!!!



早餐:無
午餐:咖哩豬排餐
晚餐:寶礦力水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