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巧的是~今天是一個新認識的朋友生日~~

Elac哥~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很開心認識你!!



今天第四天期末考~~恩.....沒把握拿一百分

但相信會過啦~~因為考的很簡單!!!我邊聽mp3邊考試~當然考的順利

哈哈哈~~~很快的考完~很快的回家!!!!


回家後繼續聊下午沒聊完的話題~~

又多認識一個同好~叫Jan~~ㄎㄎㄎ

下次聚會~可以搭他的車去呢!!開心~~

期待聚會舉辦~~這樣我就可以搭93ss去"逼u"~~~~~了


今天等公車去上課~又看到一台93ㄉ~~第十台嚕~~

有聚會的時候我要去查查看~~有沒有我看過的這十台中的一台~((我有記車牌))

看來接下來的生活~會很快樂呢!!!!


早餐:無
午餐:米粉
晚餐:餅乾+垃圾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