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因為依玲

讓我今年的生日~~過的感動又開心~!!!



今天考完軍訓~才七點半~~超想~~超想殺去景文~~

整個很懊惱的打電話給依玲~~跟他抱怨好久!!!

但是想想~~等依玲回家~就有影片可以看了!!也算是另一種幸福阿!!


因為今天唱九點的~~所以我想~弄一弄也要九點半依玲才會打來吧!!

沒想到45分~依玲打來了~~天ㄚ~我從九點開始等~折磨了這麼長的時間~~

我心繫的電話來了~~果然依玲上台了~~趕緊打電話給我~~

我等依玲講完話~~接著聽到依玲說~Sam~饅頭今天生日~跟他說生日快樂!!!((遞手機給SAM))

SAM接過手機~~說:饅頭~蠻牛~~生日快樂!!!!

早在他說饅頭的時候~我就開始尖叫SAM了~~((不知道他有沒有聽見??))
撲~走在我後面的同學被我嚇到~~想說我怎麼突然尖叫!!!哈

活動結束後~~
依玲還請SAM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跟他自己~~
天ㄚ~珍藏!!!
今年的生日禮物真的讓我太驚喜了!!

雖然沒能親耳聽現場~~但是這種電話連線的生日快樂~

我依舊很滿足~~謝謝依玲~~謝謝依萍~

至於SAM~~~~我用"念力"就可以了~~哈哈哈((懂得人就懂))


下次記得買東西請可憐小孩~~每次都被我們欺負~~他卻啞巴吃黃蓮!!!苦了他了~~

最後.....................還是要很感謝依玲跟依萍~我感動到眼眶都紅了!!
真的~~我是不太會表達的人~~所以用日記表達感謝摟!!!你們會懂吧~~
依玲美美的字~~跟sam急急忙忙的字


早餐:無
午餐:饅頭+當歸湯
晚餐:自製豆漿優格+沙士+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