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翹課~~!!!噓~~~





因為陪外星人同事(王子)去治裝!!!

哀~~好野人就是這樣~~不過是ㄧ個謝師宴~

全身上下全部換新的~

我們先買了鞋子(KENNETH)八號半~原價3800~

刷卡的話打八折~但是付現金可以更便宜~算下來只要2328~~跟刷卡差700多ㄝ!!

當然付現金阿~~但是他沒有那麼多現金~所以就說刷卡

趕緊小小聲說~~
我:我有壓~
王:3200ㄝ~你帶這麼多現金喔?
我:我不是說我下班去樓上領薪水!!
王:對吼!!

所以當然改說付現~~笨蛋王子!!

買完鞋子後~繼續逛!!

看中了一件褲子~可是要五千多~~所以放棄!!

繼續去別的地方晃~晃到一家店~看中一件襯衫~不過最小件(S)穿在他身上還是太大~(他要穿SS)

他換衣服的時候~我們開始說他壞話!!
店:你們明天是要去參加聚會喔
我:同學會~
店:所以你們是同學?
我:ㄜ~~不是
店:女朋友?
我:不不不~~是同事!!
店:喔喔~這樣阿!!
我:當他女朋友應該很辛苦~
店:怎麼說?
我:他這麼愛漂亮~女朋友當然也要漂亮阿
店:哈哈~也許他女朋友還會說我都已經逛完了~你還在逛阿!!!
我:對對對~~有可能~哈哈哈

然後王子就出來~~我們就沒說話了~由於衣服不夠小~所以就放棄了!!!

回去剛剛看褲子那間店~~下定決心買了褲子(ABAHOUSE)~原價5680元~

因為明天有滿兩千送兩百的活動~所以店員說可以先付現~明天再領發票就好!!

但是我身上沒乾摟~~他當然沒錢~所以選擇刷卡了~~((可惜我沒卡~不然我今天刷~明天再刷退~這樣也可以說!!))

刷卡後5112元~~((雖然褲子很帥~但也不用這麼貴吧~"~))

A11逛到快爛了~還是沒衣服~所以就換A8逛逛看~

看到ESPRIT~好不容易找到一件不錯的襯衫~可惜最小依舊是S~但穿起來比A11那家好多了~長了一點點而已

將就買了下來~襯衫(ESPRIT)~原價1980元~打九折1782元~
王:2塊可以不要嘛???
店:恩.....好啦~兩塊不要~但不要再跟我坳其他的摟!!我很乾脆吧
王:嗯嗯~~GOOD JOB(賊笑)
店:(按了計算機)說1584元
我整個在旁邊算很久~~想說奇怪~剛剛在坳2塊~怎麼又更便宜了!!
1584這數字整個算不出來~~真好奇那個店員怎麼算的??

總之被他賺到了~~我們趕緊閃人!!!跑去B1找太陽眼鏡嚕!!

太陽眼鏡1300多塊~挑了超久的說~~不過最後選的是我覺得不錯的~~很好很好!!

王:恩....耳環不是新的ㄝ!!
我:(暈~~)比旁邊女生耳環說~你從那邊選阿!!(~"~)
王:恩~好ㄚ~你先去幫我看!!!
我:(OS我隨口說說的耶)但還是過去幫他選
最後還真的買了~一附原價1080~打折後864元~

天ㄚ~~這樣一天逛下來~~我都傻了!!!
全部價錢約是11136元~~好樣的!!

然後我們就去搭捷運回家嚕~~
王:哎呀~我少買一件!!!
我:你說配在襯衫外面那個白衣服喔!!
王:對阿~
我:吼~~要是我跟你一樣~每次有活動就全身換新~我要賺多久阿~"~

閒聊了很多~~~好久沒見面了~還是很好聊!!哈哈哈


早餐:冰麵包兩片
午餐:半杯仙草+一杯烏龍茶
晚餐:跟王子大人吃M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