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517,最棒的生日禮物(記憶不斷回放彌補中)  作者:紫欣小雨






回來了……
結束了……
幸福來得太快……
腦袋卻一片空白……

第一排的距離,那麽近,但似乎又還是太遠!!
真的發生過了,就在幾個小時以前,那是真的,
今年的生日禮物,是21年來最棒的
這份禮物,太重太重
這份禮物,太難以忘懷……
原諒我現在腦子一片空白
隻記得零散的片段
《Run2008》《我就是我》《One Night In Shang》《One Night In 臺北》《無可救藥愛上你》《海闊天空》《移民火星》《傷城》《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狼》《我恨你》《離歌》《假如》《愛情三十六計》《千年之戀》《你說得都對》《大驚小怪》《手擁》《我活著》《如果還有明天》《死了都要愛》

也許有遺漏……
但我貌似已經被幸福衝昏了頭……


“我捐出10W,還有我的吉他!”
“有錢的出錢,有力的出力,隻要我們團結在一起,無論什麽困難都可以克服!”
“我生下來就是唱歌給你們聼的!”
“我希望你們可以和我一起成長,一起變老。”
“謝謝你們,在我最傷心的時候一直陪著我!”
“今天對我及所有到場的你們來説,都是非常有意義的一天,不僅僅是我個人的首次上海演唱會,更讓所有的家人都聚集到了一起
……”
“今天,上海大舞臺就是最大的KTV,讓我們一起唱好不好。”

“希望明年我們能去虹口,或者到隔壁去,好不好!”
“我學得像嗎?這個我練了好久哦!”
“我愛你們,所以要把這首歌送給你們,我恨你!”(華麗麗的囧到!)
“我唱一句你們跟一句,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移民火星前奏)”

“來,燈光關掉,追光也關掉,拿出你的手機照相機,1,2,3!!”
“今天,你們所有人都是我的小丸子!”
“上海真好,前面來了4個,現在來了3個!”
“你們累了嗎?”
“嘴對嘴,親一個!!”
“可以抓住旁邊人的手,不管認不認識……”(多熟悉……)
“噓,給我10秒鍾!”
“明年再見!”
……
……
內地一個信迷寫的心得~整個好有感覺
希望我也能在明年生日寫出這麼一篇感人的心得報告!!(今年無緣)
……

當你談到地震時惆悵的表情,我們知道你的難過,
當你要為災區捐出10W和那把心愛的吉他時,我們看到你的堅定,
當你看到在你唱《無可救藥愛上你》時我哭成一團的樣子,你向我做了抹眼淚的動作,我知道,你知道。。。你知道。。。你一直都知道……
當你幸福的聼著全場的離歌和假如,當你陶醉的閉上眼睛,我們同樣沉浸在其中,看著你滿足的微笑而幸福!”
你向著我們一拜,再一拜,又一拜,你知道,我們知道,我們一直都知道……
當我看到你說拜拜那一刻嘴角的抽動,我們知道,我們感動到了你,而你,同樣感動到了我們,震撼到了現場所有的歌迷


老大,我愛你……
你永遠都是最棒的……
身為信迷,我無比自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