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吃了飯~換下制服想說要去樓上一下

剛好遇到同事~然後聊天~他去抽菸~

ㄧ起到樓上~我就跑去問經理功課的事

可惜我這個報告是"飯店"經理不會遇到的問題

所以沒能很完整的幫我解答!!!

不過ok拉~~我們經理比我還要緊張我報告的完成度

ㄧ直問我有沒有問題還要問?
ㄧ直問我有沒有看懂問題?

哈哈哈~~整個就很妙!!!

坐在吧檯跟同事抬槓~~順便問報告問題!!

中間同事說到一件事~~讓我非常的震驚........

同:你是領現金還是匯款??
我:領現金阿~~
同:喔喔~那就不能幫你加入了!!((在說我們有賣酒可以抽成的事))
我:哈~反正我也很久沒賣酒了!

突然旁邊ㄧ個女生問我說我跟他們是同事嗎??

我就說~對阿~我是早班的!!!

然後他就說~那我應該有看過你....................

接著我們就聊阿聊~~跟著moma也回來加入聊天

從六點開始~~快七點moma加入~~~ㄧ路聊天到快九點~~

哈哈~跟第一次見面的人聊這麼久也真強

那女生有吃東西~所以我們也跟著吃薯條((哈哈~因為有多招待~整個快變成兩份了))

我:可是我只有帶80塊ㄝ~~80可以吃什麼??
同:((白眼))ㄧ附想揍我的樣子
我:哈哈阿~~去學校又不用買東西~帶這麼多幹麻??
同:你今天沒去領錢阿??
我:領錢??
同:今天七號阿~~
我:阿~~對吼!!!((整個就忘記這件事))
同:狂笑~
我:難怪我今天總覺得忘了什麼!!= ="a

ㄧ直被笑~~氣死我了!!只好下次上班去樓上領摟~~>"<

下次有機會ㄧ定要在去吃飯((但是ㄧ個人好無聊喔))

九點半上公車就回家嚕~~今天好好玩喔!!((哪裡好玩??))


早餐:無
午餐:員工餐
晚餐:員工餐+薯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