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依玲約在後站~

我們先去吃飯~~吃飽後就去做今天的任務摟

討論髮型討論了很久~~

最後決定打層次~燙玉米鬚~把燙的地方染淡點!!!

雖然我的顏色沒有依玲這麼"搶眼"

但是我還挺喜歡的拉~~

畢竟我不敢說~CHEERS雖然喜歡特別的服務生

但似乎還沒人染頭髮~~

所以顏色我走低調路線(哈)

既然換了這種髮型~

以後我就要走搞笑路線摟~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看照片吧~!!!雖然臉很不自然~~哈哈哈



顏色可能不夠明顯~~

但不要嫌~~

逼火我了~~月底前再去染~~~((整頭))


早餐:無
午餐:三商巧福
晚餐:玲媽的愛心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