乎~~考完摟!!!

雖說鬆了一口氣!!!

但卻也沒在緊張!!!哈哈哈

本來就抱著隨便考的心態去阿~~所以無所謂

只是在那邊都在聊天~~

看著旁邊的人努力K書~~我們聊天睡覺挺愜意的!!!

第一節考專業科目~恩......我ㄧ點都不專業~所以一半一半拉!!

第二節考國文~~媽阿!!!我從以前腦袋就轉的不快了!!!

都考文言文~~隨便猜猜~~確定對的只有ㄧ題寫白話文~答案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哈

第三節考英文~~這不用說~~

穩死..........................................

果不其然~~試題打開~~哈!!!

從第一個字到最後一個字~沒ㄧ個"ㄎㄨㄤˋ...ㄨ... ㄟ"!!    = ="a

所以我也就從頭猜到尾~~((我不敢全都猜一樣的~所以花了點時間))

寫完喵了一下~看來全部的人都掛了!!!ㄎㄎㄎ

第四節~~服務管理~嗯嗯!!!除了英文忘了拿lucky照片護身~~

其他三個都還算順利拉!!!okok~~~反正都考完了~能怎樣!!!

睡了整天~~好累阿!!!晚上還要睡喔???哈

等等要跟饅頭嬤&饅媽&饅哥預先過母親節~吃小火鍋去摟!!

今天要肥死啦!!看我的"秘密"就知道嚕!!


ps回家路上~~等紅路燈過馬路時~
哀ㄚ~~這不是"特別"ㄉ車嗎!!!((今天是黑色房車))
整個心情都開心起來了!!!第五次摟~~嘿嘿


早餐:香雞三明治+低糖高纖豆漿
午餐:鍋貼+豆漿+奶茶三兄弟((coco賣的奶茶+仙草+布丁+珍珠))
晚餐:小火鍋!!

創作者介紹

かず まんと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