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考試~

哇哈哈~~真是超級順利的啦!!

不知道lucky會維持多久??

但我相信至少會到星期日!!

期望給我好運的人~

每天也都順順利利的喔!!!


今天上班遇到一個外國人~~

用機關槍的方式說了一堆英文~"~還捲舌

整個就聽不懂!!

整段話下來只聽的董beautiful girl = ="

我就回他~sorry english no good

後來只好找領班幫我翻譯~~

經過翻譯~終於知道他說這麼ㄧ大串~到底在說啥??

他說~他是樓上的房客~以前都不知道我們cheers~

今天第一次來~才發現這裡都是漂亮的女生.......等

ㄜ...該高興嗎~~

每次經過他旁邊~~他都會笑笑的看我們~

他是不知道~只要看到客人笑~我們這些人也要笑嘛??

害我ㄧ個下午都不太敢經過他旁邊~

不然我怕我的臉要僵了= ="a


今天第三次看到"特別的車"

是房車喔~~也好帥喔~~更有fu呢!!

早餐:黑糖麻花捲x2
午餐:君悅員工餐
晚餐:君悅員工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