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跟依玲約去吃麥當當

在那邊聊了很多~((秘密~))

然後撘捷運到江子翠跟妹子會合

接著就ㄧ起搭去景美找小白摟~

快三點出發往清水高中~~

今天速度挺快的~~要不是要找停車位~

我們早就開始逛了~~

不過也只有小逛~因為沒什麼好買(對我啦)

大約七點出發去清水~~

抵達那邊就有聽說演出延後~~(好在沒有延後太久)

當然~前面演出ㄧ切省略.......

直接跳到重點開始~!!!

因為今天喉嚨好了~~所以整個叫開了((雖然還沒開嗓~但還夠用))

雖然才三首~但我舉小燈牌舉的超酸的!!!>"<

不過ok拉~~很值得((後面的鋪陳))

ㄧ樣三首結束~就開始簽名了!!

我們上台簽阿~小喵咪帶妹妹阿~結果主持人還說:連狗都喜歡聖傑~~哈哈哈

從小喵咪~到我~到依玲~整段都超好笑的~~

每次都只能玩ㄧ個梗~~用不完

看著他的車就停在旁邊~~超想照的((但有人裝傻沒聽到))


接著~居然加唱~~媽阿!!整個衝過去台邊~~

加唱的是"不完美"~~哇~~上次聽到這首live~~是生日會的時候呢!!!

整個超high的~

好在我有幫忙打燈牌的廣告~~所以整個有"驚喜"!!!
((寶哥就在不遠處~所以我就揮揮手招他來~~跟他說聲辛苦了!!寶:你們才辛苦))

我們後來爲這句話的解釋為.......你們才辛苦(這麼偏僻你們都找的到~辛苦了)

唱完後~他回到車裡~我們想說終於可以走了~

但是.....又突然回到台上~~((喔喔~原來是要跟大家合照阿))

很快的拍完照~又下台要回車裡~

但有ㄧ個學生就說~我可以跟你合照嗎??

SAM:可以ㄚ~~不然我們在旁邊照~~照三張!!要照的ㄧ起來

此時我們沒過去合照~~我們跑去"旁邊玩"!!

我終於鼓起勇氣~偷偷跟車子合照~~第一張~安全通過

第二張~正在拍的時候~主人衝過來擋車牌摟~~((救命ㄚ~~皇上打人))

之後他就回車上~~我也達成任務了((屁~!!被擋到~下次努力))

終於~~九點半~離開了清水高中~~

就看到車子真的給我"逼U"走!!!

下次不要被我遇到~~我貼上去跟你講>"<

到門口後~~跟大家閒聊了一下~~就帶著Chile給的餅乾回車上!!

開動後~想說要去說聲謝謝~~

就說把音樂開大聲點~~我們開下車窗開過去~

大家一起說:Chile~~謝謝你的餅乾

哈哈哈~大家都在看呢!!!然後我們幾個賊笑的離開了清水高中!!

超好玩的~~可惜就是主持人太吵~錄音黨整個想殺人

但是今天好心人給我們好多梗~~不錯不錯~這星期考完試~我再補日記摟~~end


早餐:無
午餐:麥當當一號餐((漢堡第一次只吃ㄧ半就飽了))
晚餐:麵線+一堆小菜~((大家分著吃!!!))+半顆茶葉蛋+愛心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