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決定去錄影~真是對!!!

不但看到sam~還看到品冠~還遇到一個兩年沒見~喜歡小蘇的朋友

哇哇哇~~超棒的拉~~

今天很臨時的決定去~~沒想到這麼多人去

有我~依玲~小喵咪~妹子~還有惠媚~瀞心~皓皓~~在樓下等的Chile還有Winmei

算算也有九個人耶!!

整段錄影好好玩喔~~

cd也補簽到名ㄌ!!

哈哈哈~~超開心的!!!

可惜~今天sam答應讓我跟車子合照~~

所以走了很遠的ㄧ段路~

最後卻因為沒跟到地下室~~

開上來後有車~~所以只好讓他"逼u~~"走((這個點我超激動的))

但是今天真的好好玩喔~~

可惜今天跟惠媚~皓皓~瀞心~只有開始前有小聊幾句

連Chile我都沒聊到~~

有聽說你們要找我們去吃飯~~

但是sorry阿~~我真的很想很想跟他的車拍~~

所以他ㄧ答應~~我整ㄍ就開心的跟著走~

下次吧~下次約出來"家奔"~~

再來聊聊摟~~sorry~~今天見車忘友~哈哈哈



早餐:蛋捲x1
午餐:燻肉總匯義大利麵+濃湯
晚餐:跟依玲分吃泡菜鍋+奶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