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主題~~整個就很矛盾~!!((不知道該不該寫~但想想~寫一下好了~))

開頭要說什麼呢??我也不知道ㄝ.....

以前~我ㄧ直不愛跟爸爸說話~除了每天的ㄧ通"我要回家了"的電話...就沒了!!

從我懂事以來~每次跟他說話~說沒兩句就會變大聲~感覺就像吵架~連我媽都看不下去!!

我也不知道爲什麼??看到爸爸就討厭~~

但是很多事又需要麻煩他~害我每次都要"放下身段"~去拜託他~真的很......>"<

不過...在我19歲生日的前夕~發生了ㄧ場意外~他當神仙去摟!!

這兩年多來~我終於體驗到他有多重要!!

但是我的個性~讓我很ㄍㄧㄥ~~不管在送別會上~我沒哭!!

在眾親人面前~我也沒哭~我都忍住了~~今年掃墓~我也只紅了眼框!!!

雖然被念過~怎麼這麼沒血沒淚!!!((這是我的個性使然~別念了))

這兩年來~我發現爸爸真的對我很好~常常看到我喜歡的東西都會買給我~

而每年你生日的時候~我們都不會記得~而你也不會說什麼

情人節~~人家常常說~沒男友的話~可以送爸爸~

有ㄧ年~我想到這句話~回家路上買了三個金莎~想說你愛吃!!順便送你當情人節禮物

三顆金莎就可以讓你很開心~而且開新很久~讓我現在想想我好慚愧!!

而且我卻只送過ㄧ次~之後也只能放在客廳佛桌上給你"看"~~

這就是所謂的"子欲養而親不在"嗎??

我不是會說好聽話的小孩~~希望你懂!!

所以我也希望你懂~其實我很需要你!!雖然沒機會對你說~但是我得誠實!!

爸~我不敢說會有下輩子~但是我要說~對不起!!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