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場結束後~馬上上車~殺去宜蘭~~
臨時小貓決定要去~所以就讓他們跟在後面~(因為我們有衛星)
ㄧ路上~因為他們要跟~所以開的速度不快!!
但是他們還是有幾度跟丟~~((大概是女生開車比較小心安全吧))
因為我們這車時常有尖叫~ㄎㄎㄎ((小蘭拉!!噓~不要說我說的))

距離現場10分鐘的路上~小貓跟丟了!!= ="
電話裡說不清楚~只知道他們跑去洗手間~然後迷路~~所以問警察去了!
我們這時狂飆去現場摟~~到現場也就五點了!!(整個遲到半小時)

但是好在山姆先生也還沒到~~但是現場人可是爆多的啦~~(嚇)
跟桃園場比起來~真是要說人滿為患阿!!!
等阿等~~等好久人咧??
這時主持人~也找人上去唱歌!!
第一ㄍ唱很久~~而且還自己當起主持人了咧!!
第二ㄍ人~是旁邊賣cdㄉ工作人員~~哈哈~唱的不錯ㄋ~!!
終於~在我們喊"李聖傑~你讓我們等的好心急"這句俗話之後~~sam來了!!

第一首當然是SO FUN~~不過舞台太矮了~~看不是很清楚~!!
我都已經是我們這群最高的~我還只看的到腰以上~~
感覺好沒FU唷~!!而且我們前面還有ㄧ個機車男+瘋狂女
整個就很不爽!!!
不過看到SAM這麼努力跳~心情好多了!!

因為我的相機在剛才桃園場都用完了~~
所以宜蘭也就沒得照了!!!((反正又不是第一排~照不到什麼好照片))
我索性把手機拿起來錄音~

第二首歌擦肩而過~~
這邊的人流行"掌聲"~~不流行"尖叫"~~
雖然人多~~但好沒有熱情的感覺喔~~((可惜))
Sam:這首歌喜歡嗎??
眾:喜歡!!
Sam:會支持我嗎??
眾:會~!!
Sam:這首歌叫什麼??
眾:擦肩而過~~
Sam:怎麼我問什麼你們都會回答ㄚ!!(笑))

第三首當然~~~是靠近
Sam:謝謝你們支持~你們會支持李聖傑的音樂嗎??
眾:會~~
Sam:會嗎??
眾:會~~
Sam:謝謝!!

舞台這麼矮~~當然又是握手這個梗了~~前面的人超開心的~~!!
Sam:後面的朋友ya~~
Sam:左邊的朋友yo~~
Sam:這邊的朋友hi~
Sam:前面的朋友^_^
哈~這個梗在宜蘭~一樣好用呢!!!
也許是不夠high~也許是累了~也許是爲了趕那個遲到的廣播專訪~!!
所以~在宜蘭只有三首歌!!!就開始簽名了!!

在等的時候~就超想去廁所的~~所以開始簽名我就跟依玲殺去找~~
回來時~簽的差不多了((簽的人不多ㄝ))
然後我想說沒什麼人了~~我就走去上台簽名的那個位置站著
依鈴想給他補簽屬名~~所以就上去了!!!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從我眼睛看到的景象))
依玲:((靠近sam))幫我簽署名~
sam:((作勢要簽~等依玲報名字))
依玲:依玲~
sam:照理說要簽了~但此時跟我想的一樣~愣一下~抬頭看依玲
((在側邊看到一切的我~快笑死啦!!一直頻頻竊笑))
依玲:依依不捨的依~王令玲~
sam:愣了一下~終於簽了!!!

之後簽完後~舞臺上沒人了~~我們還站在舞台旁聊天~
主持人問說~還有人要簽嗎??
((主持人~sam~宣傳都轉過來看我們這邊))
大玉兒(是這樣寫吧)還問我有沒有要簽~~
我:((頻頻搖手說沒有))
天ㄚ~好丟臉~~我只是想等sam走的時候跟他說掰掰才站這~~不要問我啦!!
而且主持人還一連問三次~~((搞ㄉ我覺得沒簽好對不起喔))

確定沒人要簽ㄌ~~Sam站起來發表感言
此時台下的人都死去哪拉???人咧~~
原本滿滿ㄉ人潮~滿到路邊ㄉ人潮~~都去哪ㄌ???
只剩下三五排人~~(弱)


sam說ㄌ一段話~~我都忘ㄉ差不多了~~
只記得他說九月會開演唱會~希望我們都會去支持他~((有聽到這句"重點"))
這是當然的阿~~說完他就要上車走了~~
下台時~~原本打算跟他說我頭上的"愛你"不是帽子~
但時間匆促~~所以只有跟他揮揮手說掰掰~~
小喵咪站我旁邊~他把手伸出來跟sam握手~~
阿~~我是笨蛋喔~~每次看老大都會伸手握~~怎麼遇到sam就變笨ㄌ??

揮揮手說掰掰後~~sam就上車了~
此時有人問大玉兒說~可以去電台嗎??
玉:羅東電台可能擠不進去喔!!
只好作罷~然後大玉兒一直說謝謝~說大家辛苦ㄌ~!!
((ㄏㄏ~其實大家都是悶騷ㄉ人阿))

後來跟大~~家~告別後~
我們一車六人~又去夜市吃了飯才離開宜蘭~~

今天真的好好玩喔~~
不過好在有車~~不然也不能趕場!!
((看吧~~桃園三點結束~宜蘭居然排四點半~~是想說沒有人就是ㄌ??早就說來不及建義改五點半不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