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依玲去吃雜誌上看到的"優果迷"
恩.....這個....雖然食物還不賴~但是店員的臉實在不太好ㄝ((可惜))
吃到3點出發走去微風~~

在大門口遇到Q&佩玲~所以一起上去~看到現場好多人呀!!
我們就先去買書~還送海報跟照片一張~~
((海報原本以為是個人照~結果是原來我不帥的海報~有點失望))
活動預計三點半開始~~哇咧!!還真的準時開始~~
遠遠就看到一顆頭~然後邊比YA邊跑過來~但中途停下來~~
改成握拳頭衝過來~一把把麥克風搶過來自己主持~!!!
((怎麼有這麼HIGHㄉ藝人呀))

傑:HI~大家好!!我是張勛傑~剛剛跑過來原本比YA~但想想才剛大選完~
所以改握拳出來~哈哈
((然後說了很多話~都不記得了~但是很好笑就是了!!!))
傑:小豬~小豬到了沒??
((現場人都看來看去~~))傑:看來是還沒到~沒關係!!
傑:今天來了好多朋友~有大腳的工作人員~還有我的朋友~~
((比我們後方那幾位~然後叫了一ㄍ男生過去~但是那個男生遲遲不出去))
傑:過來~~我叫你過來~快點過來((整個很兇狠~~哈哈哈))
傑:這是我國中同學~我們很好~~
主:((問那個男生))那張勛傑國中很會把妹嗎??
男:會ㄚ~連我女友都被把走過((眾人大笑))
傑:對阿~那個他未來的老婆~目前也就是他女朋友~應該會結婚的那個女生~
就是我書裡寫的~常常在我抽屜放三顆金沙的女生((比我們後面那個女生))
男:雖然女友被把走過~但是久了就知道我比較好~!!(哈哈哈))


((這時找了一個女生來台上玩))
傑:這時候我要表演ㄧ個魔術~需要一張鈔票~
攝:拿了一張壹千塊給傑
傑:哇~~一千塊ㄝ~~好!!那我要來表演了~這個可能很多人看過~
((把鈔票折起來~放女生手上))
傑:你叫什麼名字??
女:怡華((應該是這名字))
傑:怡華~那我等一下叫你名字ㄧ次~你就說玲ㄧ次~兩次~你就說兩次~OK!開始
傑:怡華~
女:玲~
傑:怡華~怡華
女:玲玲~
傑:怡華~怡華~怡華~
女:玲玲玲~
傑:((把鈔票拿起來))喂~~怡華不在!!!!
((全場笑翻~~雖然是老梗~但是他真的很自HIGHㄝ!!!))

接著媒體連訪後~傑就說要唱當初她在喜歡的女生家樓下唱的歌~
"月亮代表我的心"整段很好笑~~依玲有錄~PO在相本~再去看吧!!
接著主持人就說要有書的人~通通到前面拍團體照~
Q~佩玲都在想要不要去!!
我跟依玲就先過去了~~我這麼高~當然站最後面~依玲選擇蹲前面
ㄝˊ~~轉頭~媽阿~張勛傑居然站我旁邊~(雖然沒老大高)但這麼近還是有壓迫感
然後他看了我一下~笑了~((~"~笑啥??))

攝:前面的要蹲下喔~後面的坐在桌子上好了!!!
((我跟傑同時看後面桌子~桌上有ㄧ個怪怪的東西~))
我跟傑就要把它移到後面放~
((我們看到那東西~互看一眼~噗~我想我們想的一樣))
os要是坐在這東西上面~屁股會痛死吧!!!
所以傑就把東西放到後面~我也就安心坐下來了!!!
正在喬位置時~攝影師叫張勛傑去前面~比較照的到!!
所以我這瞬間空出兩個位置~"~(空)
拍了快五分鐘吧~天ㄚ~拍到頭暈~眼花~悶熱~累死了!!!((再次體驗藝人辛苦))


終於~傳說中的小朱(豬)出現了~
傑:小豬~小豬到了嗎??
旁邊走過來一個剛到的男生~~
傑:到拉~~怎麼遲到
朱:火車誤點~
傑:你從哪裡來??
朱:桃園~
傑:沒關係~到就好~書呢!!我答應你要第一個簽你的
朱:在這~(從旁邊桌上拿)
傑:你看~我第一個簽你的~夠意思吧!!
朱:((點點頭!!))
傑:因為我之前錄節目的時候有答應過他~所以......ooxx
傑:你們會不會覺得他長的很像誰?
我:((阿沁))
主:就是那個FIR那個彈吉他的ㄚ
傑:對阿~想到了嗎??就是阿沁~不過他是個魔術師ㄛ!!你要不要現場表演ㄧ下
朱:(東摸摸西摸摸)我今天沒帶道具~
傑:沒帶道具喔~好吧!!下次有機會~~
((介紹完小豬後~又是一次聯訪))


傑把麥克風拿到手~正要說話的時候~旁邊竄出一個捧花的女生~~
原本想說是不是後援會的人??但是她居然"啵"了傑~~((他整個被嚇到))
轉過來ㄧ看~原來是安以軒阿~本人挺漂亮的~因為有她的出現
這段連訪~快10分鐘吧>"<((好久阿))

接著簽書會開始了~~
傑:在簽書會之前~~我要先說~等一下來簽名的每個人~~不管你要簽名~握手~合照~
擁抱~聊天都可以~因為我很少有機會跟你們面對面~所以有什麼話要說都可以喔!!!
((前面簽名部分跳過~直接接我們四人的))
排隊順序我~Q~依玲~佩玲
我前面有ㄧ個怪怪的男生~他好像是幫朋友簽~說話說不清楚~
但好像是認為傑會知道他朋友是誰~整個讓傑霧殺殺!!!
我ㄧ直在看傑的表情~~這時候傑要簽他朋友名字的時候~
低頭前~看到我(我們)?挑眉~!!我跟Q笑到一個不行~~(狂笑)

我先把海報給他簽~那個男生走掉了~
傑:這他的海報嗎??
我:我的啦!!
傑:(看了我ㄧ眼)
我:((我就把上次的合照給他))
傑:((盯著合照))看很久!!!


PS就說用"ㄧ切盡在不言中"就可以寫完日記拉~看啦!!寫這麼多~重點還沒寫到~
快累死了!!整個很累~~都怪自己愛囉唆~~"重點"改天補~懶的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