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barista.com.tw/cafi/  這是活動網址

吧台頭子


最近咖啡店在弄這個活動~~((搞的很像便利店))

不過ok拉~就這幾年來說~這次活動的東西比較ok拉!!((比較可愛))

最近有ㄧ個外國人~~每天都來!!

他在附近上班~所以常常來我們家吃午餐!!!

有ㄧ次無意間跟他聊了一下~~

發現~他女兒很喜歡~四歲~~所以他要幫她女兒集磁鐵

那天他說他有"吧台頭子"&"烘培者"~~缺另外兩個!!

後來他走了之後~~就意外撿到有客人不要的磁鐵~~

ㄝˊ~是"甜點王"ㄝ!!!~隔天送他~他很開心呢!!

今天他又來了~~他問我說~有沒有"咖啡師"~~噗~雖然昨天是我給你的~

但不代表我都有阿!!所以跟他say sorry~!!他就笑ㄧ笑說沒關西~


但是......神奇的事又來了!!!((猜到了嗎))

我今天在一桌10個麻煩客人要收桌的時候~~

撿到一個開過又封起來的磁鐵~~

原想說收起來就算了~~但是好奇拆開來看看!!!

ㄝˊ~~居然是"咖啡師"~~該說什麼呢!!

該說那個外國人運氣好??還是說我好奇心厲害??還是客人笨??

很lucky的~~那個外國人都集到嚕!!!(恭喜恭喜)

等他拿走那個咖啡師後~~換我自己來集摟~~嘻嘻

目前A了兩個黃色的~~改天繼續努力~~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