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場的大合照~~~~~~~↑我 ~~~~↑玲 我ㄇ兩個的眼睛!!!((偷圖於sam家))

今天跟依玲約好去看山姆~~
但是要先搭車去小喵咪家開車!!!!
ㄧ行人((我~依玲~依玲弟~小蘭~妹子))浩浩蕩蕩的搭捷運殺過去~~

看到小喵咪家的車~整個傻眼~底盤這麼低~又改過車~!!!((車太小~很難開))
ㄧ路上一直被看不順眼~~不是被按喇叭~就是被超車~不然就是搶道~
真是沒水準ㄝ~~((六個人擠ㄧ台小白~有給它累到))

原本在想~桃園衣蝶!!好熟喔~~看到的時候~~(噗~原來是"我家"阿~~))
因為老大~所以已經來這邊好幾次了~~整個很熟!!!
唯一不同的是~山姆先生場~真的好靜~也好近!!
因為看老大我習慣站後面點~((因為他高~站太近是害死自己脖子的白痴))
但我沒想到sam也會站這麼前面~~整個活動下來~脖子也是酸ㄉ咧!!!>"<

不過好在我們這群人很high~~會叫!!所以整場下來很開心~~~
所以sam也跟著很開心~原本只唱兩首~也加碼2首~太讚啦!!((至少沒輸嘉義))

第一首當然是跳舞摟~~SO FUN~~
跳到第三段間奏的時候~~
SAM:突然問我ㄇ說"會跳嗎??"
我:((狂點頭))呢!!!
整個在台下HIGH咧!!!

第二首擦肩而過~~
我們狂尖叫~~叫慘了!!!
SAM:哇!!你們越來越會尖叫咧!!~~後面的朋友~尖叫吧!!!((悶騷雙魚男))
第一段間奏~我們尖叫~~他整個很開心!!!

第三首關於情歌~~我整個很丟臉~~
SAM唱第一句~三民主義~(我尖叫了ㄧ聲)>"< 整個時間不對~~
而且這首歌間奏我們故意不尖叫~整個有點冷~(ㄎㄎㄎ心機)

後來SAM還玩了ㄧ段~~
SAM:你們唱~~關於~~~
眾:情歌只唱ㄧ遍~ 
SAM:我想你~
眾:應該早發現~
這段合唱好好玩喔~~(讚)

第三首歌~靠近!!
ㄧ開頭免不了說ㄧ些詞!!
SAM: 恩~接下來有一首歌~ 是我錄音室在錄的時候~非常非常有感覺的一首歌~
然後借由這首歌~我希望跟我的歌迷朋友可以更靠近~(尖叫~~)
如果大家在電視上有看過這個Music Radio的話呢~我在裡面演的非常投入~演到都哭了~
我:對對對~~一直狂點頭說對~((我也不知道在對啥???))
SAM:((停下來))蛤??
我:沒有~~(好丟臉= ="a我不是故意打斷他說話的~))

SAM:我每次唱這首歌都會起雞皮疙瘩~然後我要把這首~最美最好聽的歌~
獻給所有的歌迷朋友~這首歌叫做"靠近"(尖叫~~)
((這時SAM就把墨鏡拿下來~~哇塞~要開始電人了!!))
Winmei:丟下來~~丟下來~~.....
SAM:ㄧ直笑~~((墨鏡一直不掛上衣服))
我:((不會真的要丟吧??不行阿~這樣會暴動))好在沒有~~

媽阿~殺了我吧~~站在舞台邊緣~~唱靠近!!!
整個害我緊張的要死~~((畢竟這首是我的死穴.....暈))
((超想伸手~但怕暴動~~所以作罷))
第一段間奏~SAM:謝謝你們~因為你們讓我更靠近(站在正前方)~喜不喜歡這首歌阿!!!((喜歡~~~))
終於唱完了~~((解脫~~乎!!!))

接著玩遊戲~原本依玲有被點名~好在沒真的硬要她上~~^_^
先問三個問題~~抽三個人~~((至於問啥~都忘了))
只記得第三個被抽到的~~是ㄧ對情侶~~
當男生開口回答問題的時候~~我整個愣住((哇~好熟的聲音))
主持人就還加碼~要他們親10秒~~這時候我回頭看~ㄝˊ~不是金凱瑞跟小丸子?((綽號))笑翻了我~~

然後被請上台~由SAM幫忙別上別針~~我趕緊跟金打招呼~然後幫他們拍照咧!!
後來小丸子還跟SAM說~金有在學校比賽~唱癡心絕對得第一名~~((但是在桃園說土城的學校~誰知道阿))
可惜當時我不敢大聲硬~只敢死命點頭~所以有點冷!!= ="a
然後就因應要求~現場唱歌~~噗~~平時搞笑的金凱瑞~在本尊面前還是很害羞咩~~忘詞走音都來~ㄎㄎㄎ
((放心~我ㄧ定會拉他去歌唱大賽的~~~))

接著重頭戲就是小貓學生~~天ㄚ!!唱的之好的!!!
我很少幫人家尖叫~~但是他們太酷了~~所以我可是很捧場的呢!!((相信歌唱大賽也會有他們))加油

終於三點開始簽名ㄌ~原本沒得簽名~~
但是小貓借我一張CD~小喵咪借我一張海報~~
讓我可以上去簽~~真的太謝謝你們了~~啾!!!^ 3^

上台的順序是~小喵咪~依玲~我~妹子!!!
小喵咪就拿她在屏東買CD時~唱片行送的"背面"的海報~~
寶哥:你怎麼會有這張
小喵咪:我去屏東的時候買專輯送的阿~~你有金色的筆嗎??
寶哥:((默默的拿出金色的筆給SAM))
小喵咪:幫我簽給"可愛的喵"
SAM:好~~
背後小貓的學生:是超可愛拉~~
SAM:(笑~)簽下~TO:超可愛((但是已經把右上角簽滿了~硬是簽到下ㄧ行)
小喵咪:喵咧??
SAM:這裡啦~~然後就在下一行簽"的喵"
哈哈哈~~整個很擠~!!

換依玲簽~~原本我們都想好要說什麼了!!但沒想到SAM開口~我們都傻了!!
SAM:最近常看到你ㄝ~
玲:(笑笑笑~~)好像沒說話笑ㄧ笑就走ㄌ~
((原本要等我~但是被趕下臺了))
換我~我帶著一樣的烏龍茶~原本要跟SAM說我帶你的"麥克風"來了~但又被搶先~掛!!
SAM:每次都看到你帶那個帽子~~那個帽子好可愛喔!!!
我:((一臉疑惑~~))帽子~恩~~ㄏㄏㄏ(笑慘了)因為有上次的教訓~我這次有回說:對阿對阿~~^_^
握手的時候~我:等一下見喔~~加油!! 
SAM:好~謝謝

下台時~我還差點忘記拿CD~好在聖慧叫住我~~慧:你的CD~~  我:喔喔~~對不起(整個傻了)
下ㄌ台~看到魚~我:魚~我頭上有隱形的帽子嗎?? 大家就一臉疑惑看著我說沒有阿!!
我還是不懂SAM到底說了什麼??

是後來回車上要趕場的時候~妹子解釋說是我痞客的大頭照拉~~這樣說我就懂了!!哈哈哈
原來SAM覺得那個很Q喔~~那下次做一ㄍ給他好了~哈哈哈

PS若有遺漏任何~或是寫錯什麼~~請告知~~我得失憶症了~請多見諒!!

宜蘭場~((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