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會說話~但總想發表意見~~畢竟個人所見不同!!!!


最近這兩年~身邊很多新朋友~老朋友~都在問!!!

眾:你怎麼還在追星阿??趕快去交男朋友吧~!!
我:等我不追星的時候就會交了
眾:現在就應該交啦~~還追什麼星!!
我:你不懂啦!!!
眾:我的確不懂~!!

哀~~這種對話到底還要說幾次~!!??

明星~不過也是個平凡人~
只不過他們讓大家認識~~站在比較大的人生舞台~~但是私下也不過就是平凡人
我不懂ㄝ~~既然是平凡人~爲什麼這麼多人都覺得~支持ㄧ個明星~是錯的!!

不管相信與否~~我堅持自己的想法!!

我只是想說~對我現在來說~支持老大~支持四老~是對一個朋友的角度支持~
認識他們五年多~~這一千八百多個日子~~早就從歌迷粉絲看藝人變成看朋友表演的心情
雖然還是會用相機記錄ㄧ切~~不過是爲了寫日記!!!

至於最近支持的山姆先生~~
雖然目前屬於幼幼班~但是他的平易近人~~
讓我決定支持他~~雖然從很久以前就很喜歡他的歌了~
但是現在會出現~是因為他的親切~

山姆先生跟老大~四老都一樣~~私下對我們都很好!!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願意支持到現在~~(從現在出現支持)

所以這麼平凡的藝人~~希望不要再有朋友說話了~~
我只是想聽歌~想看表演~想跟"遠距離"的朋友更接近~所以....
不要在碎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