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人本來就沒什麼抽獎運~~
所以只是傳個訊玩玩~~

結果今天中午~!!ㄧ通未顯示電話的來電~~
由於當時無聊~所以接起來!!

迷:請問是xxx小姐嗎??
我:對!
迷:我這邊是台北之音~您之前是不有參加"信樂團的贈獎活動"
我:對~有阿!!
台:恭喜你中獎了~可以參加信樂團同學會
我:真的嗎~~謝謝~什麼時候??
台:明天11點

我:= ="a那我就不能參加了~
台:這樣喔~那就把機會讓給別的朋友摟
我:恩~~謝謝喔!!
台:不過還是恭喜你中獎喔~~謝謝
我:謝謝~掰

天ㄚ~~這麼多年來~~什麼大小獎都沒中過
這次中了大獎~~居然還不能去!!
恨阿~~台北之音為什麼都不給人緩衝時間>"<
大家都這麼閒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