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四點多~抵達三立門口~~由於種種原因~所以我們先進去~丟下門口的路人!!
 
可惜的是我們太晚到~所以只好自己搬椅子~坐在靠近門口的後面~~
想偷看sam~只得從座位上側身~從排名板後面默默偷偷看~~(看的腰痛死了)
沒想到今天黃宥恩唱痴心絕對~連sam都很意外^_^
((因為今天sam是宥恩ㄉ”守護天使”~不過因為山姆實力太強~所以凸顯宥恩的實力不足~導致被淘汰!!))

今天挺值回票價的~除了可以看到山姆~
還可以看到現場演出的替代役~~還跟王夢麟大哥搞笑演出~~超級爆笑~可惜被淘汰了!!
然後王雅婷&蕭煌奇ㄉ演出~令我眼眶泛淚~所以進前十強~讚!超有FU~
最後一組~京爺&阿哲~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站起來~順利演出”白月光”~~
恭喜~~恭喜~~第六名入圍前10強!!

從四點多錄到快九點~整個有累到= =”a(錄影真是辛苦)
而且旁邊有ㄧ個”媽媽”~看到宥恩就瘋了~還一直撞我~喊安可!!真不知道在想什麼!!這怎麼可能安可~~= =”(汗)

好不容易錄完~我們就衝出去上廁所~然後拖了一下~我跟妹子就先殺上去等sam
但是不知道他的車停哪??在東張西望的時候~
依玲就大喊:饅頭~sam在那邊!!
然後用全速衝向我們~我回頭看沒看到~但轉回來時餘光看到似乎有人~馬上衝過去看~~
對ㄝ!!是Sam!!他正往副駕駛位走去~~我們就說~等一下!!!

Sam就走過來~我就趕緊把卡片拿出來要給他~~邊拿邊說!
我:要是今天沒把這個給你~就白來了!!!
Sam就在旁邊等~~然後我把卡片給他後~~他看到封面!!
Sam:喔~謝謝(眼睛瞪大)!!
我:(我把卡片拿過來)對了!!你看~並不是只有你可以簽給我~我也可以!!
((然後把我簽的合照拿出來給他看~!!)
Sam:(更驚訝的看著我給他的”簽名照”!)喔~哈…對對對!^_^
我:還有背面喔!!
Sam:(把照片反過來認真看了一會)
我:唉唷~不要現在看啦(一把搶走塞回卡片給他)

Sam:我今天唱的很爛嗎??
我&依玲:不會阿!!!你唱的很好
Sam:我是不是拖累他阿~!!??
我&依玲:沒有啦!!不要想太多~你唱的很好!!
Sam:他被我拖累到倒數第二名還第一名阿??
依萍:倒數第一名
Sam:哇!我成功把他變成第一名了!!((不過是倒數第一名))

然後就在他還在懊悔ㄉ時候~把照片拿出來給他簽名~
這時候依玲的電話響了~~噗~是”萬人迷”ㄝ~~(Sam一定很開心~因為很少人用這首)
留我跟妹子跟sam講名字~
我:簽依玲
Sam:(一臉疑惑)依玲??
我:ㄜ……
妹子:依依不捨的依
我:玉字旁的玲(想想~他真的寫”玉”就死了)緊張中….
妹子:xxxxxxx(忘了)

好不容易簽完依玲的~換我!!我想說饅頭會寫到死~寫本名好了!!
好啦~~也是整個很緊張~~((因為”中文系”的他~中文不太會寫= =”a))
我:三點水的渝~
Sam:渝??(一臉疑惑)
我:愉快的愉~心字邊改三點水的渝!
Sam:喔~渝(默默簽下….)
我:幸福的幸 (這個他就順利簽下了)
((其實他在看到照片的時候傻住~因為拉近洗~沒位置簽~哈哈))

他簽完名後~轉頭問了我ㄧ句話~當下我都傻了!!
Sam:(指我)你是那個留言問問題的人嗎?
我跟依玲:哪個留言板??
Sam:(一時之間想不起來)恩………
我:家族嗎??
Sam:恩……是嗎??
((然後不了了之~~因為忘了!!後來我才想到~對吼~我有去痞客問問題~哈)

後來依玲又拿了一張一年半前的照片要給Sam簽
Sam:(拿到照片)哇~這多久以前的照片拉?
依玲:一年半前
我:很帥吧~我有偷照片來喔~
Sam:(很驚訝)一直看著照片笑~^_^
依玲:簽依玲喔!!
Sam:喔!!~依玲嘛!!(很開心的寫~喃喃自語說中文很難寫ㄝ)
依玲:對~~算你沒記錯了!!
我:那你下次簽英文好了~!!
((不過沒他聽到~所以就過了))

接著妹子也簽了名~小喵咪也簽了五張cd~我們就一直在旁邊看!!
後來所有的事情都結束了~sam也要走了!!
然後一ㄍ一ㄍ跟我們說掰掰的時候~~
很多人就在說簽唱會加油~掰掰之類ㄉ!!
我:明天加油喔!!
Sam:謝謝!!(指著我)饅頭嘛~!!
我:對阿!!掰掰

有人就說~明天加油~我們會去的!!
Sam:(很驚訝的說)真的嗎??
我:對阿~明天在嘉義嘛~加油!!
Sam:就跟大家說謝謝~然後揮手掰掰~坐上車!!

我們就在旁邊等他車子開走~~
車發動後~sam還把車窗搖下來跟我們說掰掰~~
我們就說~加油~~
他就把手伸出車窗~比了個大拇指!!
讚啦~~整個話很多~似乎有漏掉!!!哈哈哈

後來我們一群人就去吃飯哩!!第一次那麼多人一起吃晚餐~~
我~依玲~依萍~玲弟~妹子~小娟~Berry~瀞~小喵咪~他朋友!!九ㄍ人一起吃飯聊天~
挺開心~的!!!
九點半搭公車去市府站就回家摟!!今天很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