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28~剛好是休長假的最後一天~學校也不用上課!!!
所以跟依玲約去看SAM~四點在新埔碰面後~~一起出發去中視了
ㄧ路上跟兩姐妹聊的好開心唷~~還去吃飯!!
發現我們好像喔~~都喜歡信&信樂團~SAM~小蘇~”阿傑”~
哈哈~~整個聊開了~~(因為喜歡的都一樣~~^_^)

到中視後~沒半個人= =”不過在公車亭看到一個人很眼熟~
然後就過去跟他打招呼~~果然也是要去錄影的~~
等時間到~我們就下去~居然還有便當可以吃ㄝ~(但是我們吃過了)
原本預計六點錄~結果變七點多才進場~~整個好累喔~!!

今天來賓是小喬~SAM~姚黛瑋
小喬就在我正前方~~((托她瘦的福~我的鏡頭很多= =))
憲哥看到sam就說他是鹹蛋超人~(因為他穿了世貿那天的閃亮外套)
然後憲哥就叫sam邊辦鹹蛋超人邊唱歌~~
Sam還真的乖乖唱歌~憲哥就拿兩個麥克風擋在眼睛前面裝”小鹹”
笑慘了大家~~山姆還真給他唱完一段副歌哩!!(噗~~~))

接著錄影就開始了~~一開始是單輪車表演~表演完後~Sam愛玩~
也出去試試看騎單輪車~噗~整個很尷尬ㄉ動作~(ㄍㄟ熬)
後來又出去玩類似睬蹺蹺板的東西~但是完全無法自己站直~~(爆笑)
Sam一直說真的很難~(很難還愛玩)

錄的很快~大約兩個半小時就錄完了~然後sam就留下來幫大家簽名~
簽完後還拍了大合照~雖然蹲的很累~但是很棒的合照~!!!
照完後~聊兩句就散了~大家就都出去等sam了~

在等的時候~我~依玲~依萍~翠琪四個人就開始玩自拍~拍阿拍~ㄟˊ
那個遠方走過來的不是SAM嘛??
我們就停下拍照~跟他說掰掰後~我們又開始拍了~~
((噗~在他走過來的時候我們還在拍~他可能想說我們在幹麻咧))
他就走去他車子旁邊了~~我們還在拍~(哈哈)
換到旁邊比較亮的地方繼續拍~他就被ㄧ群人圍住了
我也就遠遠的拍他的車子+他的背影(我拍的比新聞照好多了)

後來想說到底要不要過去在近拍幾張~~然後就走過去了!!
有人就提議說可以合照嗎??SAM:可以阿!!爲什麼要用我的車當背景阿??
((但是沒人回答這個問題~~哈哈))
然後就大家就開始拍了~~原本小貓幫我拍了一張~~
但是依玲說再拍一張好了~~所以依萍又幫我拍了一張!!!
哇塞~第一次跟山姆拍~~有點緊張!!!(緊張ㄍ屁阿~~))

拍完後就小聊了一下~~這時一天下來最好玩的一段話就是…
SAM:怎麼好像在開小型簽唱會阿??(看著眾人包圍著他)
我:可是你沒唱阿~~!!(因為我站在他旁邊)
SAM: ((對我説))蛤~?我又沒麥克風!!
我:(遞出手上的烏龍茶)給你當麥克風~
SAM:接過去後作勢要唱~~
旁邊殺出程咬金~~兩個女生說要跟他合照~~
SAM:(放下烏龍茶)~好ㄚ!!!
正要拍照的時候~山姆想到我的茶了~~
SAM:(看著烏龍茶)你要我代言這個茶喔??
我:(噗~笑了出來)~沒有啦!!(然後拿回來)

後來依玲問說:新店高中是八點唱嘛??
Sam&堂弟:八點半
Sam:你們都要來喔~!!(指我們大家)
眾:會的!

然後SAM的堂弟就說~他感冒了~不要吹風太久~要走了!!
我們就跟SAM說掰掰了!!
SAM:後天見~回家小心喔~!
我:我會帶很多朋友去的(其實也不就是我們這幾ㄍ)

山姆走了之後~大家也就散了~今天超好玩ㄉ!!!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