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怕人太多~會看不清楚~所以耍心機穿高跟鞋~~(噗~~居然站第二排....感覺冷眼很多)

快兩點的時候~我~A~Q跑進世貿~好險沒啥人~所以站第二排~
但我整個高過頭~媽阿~~現場沒半個人擋ㄉ住我的視線ㄝ~(都可以從世貿尾看到世貿頭了= 3=)
然後主持人跟生日會是同一個~~(吵)但是氣氛弄得很好!!

ㄧ開始SAM就帶來SO FUN~噗~~現場看他跳~挺好玩的~~但不錯~這樣氣氛更好~~
當我轉頭ㄧ看~哇~啥時後面全滿啦??
唱完後~SAM還幫忙找小孩~(失蹤小孩)~又聊了一下~雖然又是一堆生日會老梗
但是OK拉~~不討厭!

第二首當然是那下六大公信榜第一名的"擦肩而過"~~
嗯嗯~~果然還是有ㄧ定的實力~~不錯!!!

然後要唱第三首的時候~SAM就說~這首歌~對我來說很有意義~啪拉啪拉一堆還記得~但不知道怎麼打~所以略
重點是他說這首歌對他很重要~而且每次唱都會讓他起雞皮疙瘩~A在他說話的時候
一直看我~~(拜託~聽他唱不會心悸~別擔心)
果然就是會讓我心悸的"靠近"~~
當然又是同梗~走下台跟大家握手~
吼~來不及收鏡頭~快變大頭照了= ="a

唱完就開始簽名了~~整個結束快四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